噜噜噜晨

我还是在造梦 一个人漫无止境的造梦。

rolling days.

听rolling days完全停不下来感觉yjx就在我床上

樱井翔的solo怎么能这么好听我的老大爷亲娘上帝祖宗……

一个一个鼓点简直是砸在我心上……

看大大们的翻译看得我又疼的绞着又舒爽……

聞こえているか? 漂う音が

覚えているか?あの日の音が

这两句的旋律简直了……

loop的停不下来 再听估计就要死在里面了……

『不管是多深的地方,如果两人一起坠入的话』

『即使在什么都看不见的黑暗中 也会温柔包裹着我们』
『若是每当紧紧相拥 就会变成碎片坠落』

『就让全都消失殆尽 能使我们合为一体也好』

说实话这单翔哥solo听的觉得……挺病?×

感觉有种从来没有过的病娇感×

感觉放出了内心的另外一个人【

那么些年一直被yjx藏起来的那个人

一反常态不羁狂放反世俗病态的yjx

世间的舆论也不在意坚持自己的深信正义感

即使背叛世界也无妨

反骨

污浊

些许的情色

追求一时的快感

即使是谎言

即使是转瞬即逝

让人觉得不管怎么样就这样跟他一起堕落就好……

差不多就是……这种感觉……

大晚上睡不着竟然写出来这样的东西……

还在听rolling days

感觉要被樱井翔掠去心智……

向来对樱井翔的低音炮 rap毫无抵抗…

歌词里面还有好多 呜呼もう……啊……天……

感觉这首曲风有点……中世纪的风格?

重低音的钢琴配上他本身有些沙哑的嗓音……简直杀人……

除此之外的歌只听了一点……智哥的solo曲风我实在是太喜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捂心口】

天知道我有多爱那个鼓点跟三味线的声音

简直……

太好听了……

好像知道智哥solo穿什么……

感觉十分仙……和服就好了……啊……

我选择死亡。

15/10/18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