噜噜噜晨

我还是在造梦 一个人漫无止境的造梦。

唔。

有情也无情。

自我认为还算是个将心比心的人。

只不过也知道自己是个有时候又尖酸刻薄又小气

如果真的觉得是个可以交的朋友的话会一心的对她好

即使有时候会讨厌会烦

但是还是会在意有的时候生气的原因是不是我

会内心纠结跟自责

给了点糖就会满足好长时间


说真也没想到大学交什么特别走心的朋友

你过心我便也就认真待你

你不过心我也不太把你放在心上

但是性格所致所以对自己喜欢的人还是想跟她玩的好一点

毕竟自己是个胆小又怕孤立的人


其实说淡了也就淡了。

有的人即使过了很多年看到名字我也会想要去点开她的对话窗口

有的人看到则是想为什么他还会在我的列表里

有的人相见甚欢

有的人相对无言


人与人之间或许真的存在这种纯粹的恶意

你把她当做可以交心的朋友

他却带着甜美的面具一边说着是啊一边把刀捅进你身体里

抽出刀头也不回的马上就挽着别人的手走了下去

最可笑的是你竟然真的付出了真心。

还一直耿耿于怀。


最害怕背叛也最恶心这种人

即使她后来又来好心问我你的伤口还好么恢复的怎么样了

我只敢摆手摇头说没事不用你关心了

这样的苦丁茶放多少糖我都恶心到喝不下。


其实想想除了那段期间之外自己还算过得开心

大概吧

惹不起也就躲得起了

有的不是一路人

渐渐也就走开了

很多事情也就淡了

情面也就淡了

让这些人淡出生活

不再理会他们的事情了

或许是缘分已尽

也是给了我不能再走下去的理由


身边的人也都还挺好的

没有特别奇葩也没有让我特别操心


只是大家都有自己交心的朋友

自然人与人之间也就隔着一道墙了


因为自己兴趣爱好认识的一群小伙伴

意外都是很好说话的孩子

说真也算是幸运

受罪也好伤心也罢

好歹让我认识一些好孩子

也就够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