噜噜噜晨

我还是在造梦 一个人漫无止境的造梦。

反思反思

今天好好的反思了一下自己。

在青春的尾巴上留下了太多太多的遗憾,感觉很多事情努力点就能做好的现在全变成了【为什么我当时要放弃】【稍微努力点就能做出点成就了】的事情……


后悔也是没有用的啦……


源头或许还是前段时间发现跟自己互关一年半的一个活跃在b站的翻唱歌手突然把自己移粉了而触发的内心不平衡……

毕竟我跟他互关的时候才千粉现在人家粉丝都16w了成为大大了……

还是好喜欢他,即使很长时间没有关注他了还是喜欢他

嘛很多事情也是没有办法的,不知道自己怎么虚度的这一年半载的人生……

上了大学到现在啥破事都没做成什么技能都没有修炼出来,多了的却只是手机里的照片数跟追星旅途上看过的视频……

不过唯一欣慰的是终于开始点日语技能栏了……终于终于……

如果没学日语现在这样我估计能把肠子都悔青……

其余的啥都没做成……


翻唱唱了两首排字做了两个学了这么多年的画画能拿出手的反而是初中没有系统学习画画的时候临摹的图……


我这么些年除了对着照片视频尖叫还做了些啥啊……

脑子里突然biu蹦出一句大大说的话说追星或许是最简单的事情了因为只要花钱就好了……

说的确实没错呢……


想翻唱想翻跳想画画想做图……

想赚钱想见生人见到信仰……

比起赶上身边很棒的小伙伴更多的时候还是不想跟身边讨厌的人一样活着颓废的日子,觉得那样太对不起自己的人生了……

人家可以做到的事情我也想做

大家一起在夜里互相鼓励的时候真的很幸福很开心


至少不想让自己再这样一次一次后悔吧……


3/30//02:4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