噜噜噜晨

我还是在造梦 一个人漫无止境的造梦。

您的阿姨20岁了【拍手】

半40了。
说实话有点难受的。
20岁就是一座山 强制分开了我和少女的我手挽着的手
多想永远活在10代
心里话来说16岁的那一刻起我就觉得自己已经不再年轻了,因为已经过了少年漫画主角的年龄了哈哈。
接下来的一年一年都会感叹为什么我没有在前两年就做了这件事。
感叹着后来居上,一巴掌把我们这些前浪全拍死在了沙滩上
再过生日全部都是2开头的啦马上就要奔三了……

电视上出现的新生代偶像们也开始跟我一个年龄段的了
难过

最近似乎变成了奇怪的人
被从来不感兴趣的东西所吸引了……
并且有点无法自拔的感觉
快17岁那年喜欢上了31岁的他
快20岁这年喜欢上了24岁的他
年龄大了感觉就会出现这种很强的滞留期……
不知道是个什么毛病哎 泪点也越来越低
好像从以前开始就是个不太能控制泪腺的人

感觉自己一事无成……
大晚上就特容易矫情……

大学真的会改变很多
仿佛变成了一个尖酸刻薄的人 小肚鸡肠又管不好自己嘴巴
什么事情都喜欢插一手 十分太平洋警察
然后就被捅了一刀。【捂肚子】
疼啊难受啊 恶心的几天吃不下饭
对待谁感觉都不这么友好 自私又自利的想着自己
定下目标却又那么容易放弃
也不喜欢蜷在家里玩了 想着今天约着基友明天约同学
天天就想着吃啥 好像自己很瘦哦
剪掉了留了这么多年的长头发 明明以前那么不舍
却还是倔强着不染颜色 明明不喜欢又厚又多的一头黑
好烦,想做点什么改变好像又什么都改变不了
为什么总做了些让自己悔青肠子的事
感觉自己成为了自己讨厌的那种人。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

家庭条件也不允许我的任性过分
时不时要拍醒自己不要想着些不可能的事
说我现实好像又没那么现实
总想着说不定自己哪天就发财了呢×
怎么可能。
羡慕归羡慕 穷还是穷懒还是懒
哎……
我还是睡吧……
看两眼zyx我就躺了
指不定醒来还能收到几个生日快乐能开心点😷
您说是吧哈哈

6/29//2016 2.3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