噜噜噜晨

我还是在造梦 一个人漫无止境的造梦。

年更一下

我是最厉害的年更选手【抱拳】

在约饭完的回家路上码个年中总结
不知不觉就成了社畜
今天早上去交了离职信
一年的社畜生活终于到了头
终于离开这个公司啦
夏天真是个辞职的好季节😏
发现很多人都是糊里糊涂的
过着得过且过的日子
我意外的还顺利?
不给自己插旗子了 我觉得我不行

今年为了追星付出了好多
又去了杭州又去了深圳
买了好多票
搞了小半年的热情突然就减淡了
去年为居ls跟北ls花过钱【只有周边】
8月过了就去搞相声了
今年过年又搞了声
七七八八的钱划下来差不多花了快五位数……
我哪来这么多钱的……
现在又转头搞去年看上的xz

我果然是个容易三心二意的人😷

工作运势迷茫
爱情运势冷淡
算塔罗牌的朋友告诉我憋追星了
追星冲淡了我的桃花运

这事哪里说得准哦
一jio踩进这个坑的时候谁知道我会日跳韩再跳国🐠
我也不想的.jpg
断糖断油的日子只能靠爱豆跟cp活着了
搞男人才是我的生活粮食💪

回家发现今天出门克制自己吃东西居然胖了这么多
心态一下就崩了
我好惨
吃了还要靠腹泻产品强制自己瘦下来
减肥真的好难

我哭
抱着罪恶感去睡了

2019.8.21

评论